赵小四儿

撒由那拉。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1)

*大雷

*高度OOC

*慎入慎入慎入

*基本没在谈恋爱

*不上升


1.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我叫王俊凯,今年17岁,是一朵高冷安静的奇男子。


我上课认真,为人善良,甚至在地上捡起一块钱都会交给警察叔叔。


然而.........


我一定是上辈子做了太多孽!


所以!!


才会遇到吴磊这种魂淡啊啊啊!!!


他叫吴磊,是我的青梅竹马隔壁邻居


“吴磊!!!你给我站住!!!”


“这个时候站住才奇怪吧!!!”


“你就不能看在我从穿开裆裤起就被你欺负的十六年情分怜香惜玉一下吗?”


“卧槽,那你倒是先把手里的棍子放下啊啊!!”


“臣妾做不到啊啊啊啊!!”


“臣妾也做不到啊啊啊啊!!!”


有时候我实在不明白,为什么这种 不讲道理 白痴 逃课 的魂淡蠢男人会被H大附属中学的校草王源看上啊!!


他叫王源,是我的好兄弟。


“小凯小凯你快看~~~吴磊好帅啊啊啊啊~~”


我:“呵呵哒。”


刚刚那个要我帮他写一个月作业的流氓地痞和现在莫名高冷起来的混蛋真的是同一个人吗??!!


“我说小少爷,你能不能不要做这种不切实际的白日梦了?”


“嗯?”


“还有10秒上课铃就要响了.......”


“!!!!小凯再见!!!”


2.吴磊你不补刀会死吗?!


“喂,白痴。”

耳边突然传来一阵熟悉又陌生的声音。


“。。。。。干嘛。”


“我没帮手了。”


“呃。。。。。”我环视一周,发现体育课上同学们都两两找好了组队,操场上只剩下我和吴磊两个无比明显而渺小的“单身狗”。


“喂,我说.......”

他戳了戳我石化的脸,“练不练啊?”


我艰难开口:“练........”


其实吴磊人也挺好的。


起码在我莫名被同学冷落的时候总是站在我这一边。


他此时对我露出了笑容,不同于以往的戏谑,找抽。


望着他的温柔的微笑,我心里只浮现了三个字——



笑你妹。



“啊!!王俊凯你有病啊!!”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手滑。。。。”


我在抓住吴磊的手的那一刻,猛地给了他一个过肩摔。


忽然想起来,这个动作还是他教我的。


3.


晚上我扶着被我摔伤和一群不良少年打架结果被我英雄救美的吴磊回到家,这个魂淡就自顾自地躺在沙发上 翘着二郎腿 吃着我辛辛苦苦 打工半月 废寝忘食 任劳任怨 攒下来的钱买的冰淇淋。


“吃吃吃,胖死你。”

我愤愤地打开冰箱——


卧槽,怎么一个也没有了?


??!!


“吴磊!!你这个魂淡啊啊啊!!!”


“我说小凯,我想吃凉拌黄瓜和番茄炒蛋。”


“想吃自己做,我又不是你的奴隶。”我站起来端起我自己的盘子,顺便把他正欲下手的一盘青椒牛肉给端走了。


吴磊:“。。。。。。”


“正好,我也饱了。”他站起来,默默走到正在洗碗的我身边。


“小凯~~~”


“咦~~恶习死了。”我回头斜眼看他,他站在我身后,正把头靠在我肩膀上,“明天我们吃凉拌黄瓜和番茄炒蛋好不好?”


“。。。。。”


“王俊凯,你把手里的盘子放下!!对对。。。放下。。。。”

“冷静!!冷静啊啊啊!!”


晚上由于我把吴磊打成一级伤残,他就暂时住在我家。


我:“..........吴磊,你家就在我家隔壁,你走不过去了是吗?”


"哇,小凯,没想到你的房间离我48小时前翻墙来过的时候还要整洁!”


“。。。。。。。”


4.


我叫王俊凯,今年十七岁,是一朵高冷安静的奇男子。


我上课认真,为人善良,甚至在地上捡起一块钱都会交给警察叔叔。


然而.........


我一定是上辈子做了太多孽!


所以!!


才会遇到吴磊这种魂淡啊啊啊!!!


他叫吴磊,是我的青梅竹马隔壁邻居


“今天我送你去学校吧。”


我穿好鞋,拿起衣架上的书包,回头看他,“走吧。”


“我不去。”他优哉游哉地躺在沙发上,拈起一个草莓正准备吃。


我:“。。。。。。”


“吴磊!!你个混蛋!!”


“我好心送你去上学你还和我装少爷是吧?”


“你说说,每次你一请假老师找的是不是我!”


“我连我来例假你给我去买卫生巾这种借口都用过!!”


“你忘了你妈妈在走的时候和你说过什么了是吧?”


!!!!


我:“。。。。。”


吴磊听到最后我说的一句话,眸子一暗,也不拿东西吃了,坐在沙发上默不作声。


气氛一时之间十分尴尬。


我:(糟糕,被他气急了,一不小心.......)


我在门口干站了两秒,默默放下书包,走到他面前,蹲下来看着他:“吴磊。。。。我们上课去吧?”


他拉下脸来,转过头去,也不看我。


“我保证,晚上我们吃凉拌黄瓜和番茄炒蛋。”


“。。。。。”


“我保证,你以后打架我第一时间出现,绝对不会让他们动你一根汗毛。”


“。。。。。”


“我保证,这次周考给你扔小抄。”


“。。。。。”


“你倒是说话呀。”我都快急哭了。


“。。。。。你求我啊。”


我:“。。。。。我求你。”


终于,我骑着自行车,忍受这吴磊这个混蛋在后座唱着五音不全的歌。。。。。骑往学校。


“。。。。。吴磊,你闭嘴。”


“我不要。”


“。。。。。”

“你这是扰民你知道吗?”


“哦?~”


每次他一这样说话,我就感觉有不好的事情发生。


“支~~~”


自行车居然!自己停下了!


我:“。。。。。”


“那我不去上课了。”他轻轻跳下车,头也不回地往回走。


我:“。。。。。”


“吴磊!你给我回来!”


他没有回头,逆着晨光,向我摆摆手。


“呼~~~~”

我深吸一口气:


“吴磊!!”


“我最喜欢你了!”


“我最喜欢你了吴磊!!!”


“我最喜欢你了啊啊啊啊!!!!”


5.

我叫王俊凯,今年十七岁,是一朵高冷安静的奇男子。


我上课认真,为人善良,甚至在地上捡起一块钱都会交给警察叔叔。


然而.........


我一定是上辈子做了太多孽!


所以!!


才会遇到吴磊这种魂淡啊啊啊!!!


他叫吴磊,是我的青梅竹马隔壁邻居


我看着吴磊一副无所谓的样子走进教室,终于松了一口气。


我看他他走到自己的位置上。


放下书包。


打开书本。


把笔放在桌上。


趴在桌上。


等等!!


趴在桌。。。


趴在。。。


趴。。。


吴磊!!老子辛辛苦苦带你来学习就是为了让你换一个地方睡觉吗?


“咦?小凯,你怎么脸色不大好啊?是不是生病了?”


“没,没有,可能是昨晚熬夜写作业了吧。呵呵。”(吴磊这个混蛋!昨晚居然让我给他洗袜子!)


“不过我真羡慕你,可以和吴磊前后桌。”王源带着羡慕的眼光看向我的座位。。。。。后面睡觉的某同学。


我:“小王同学!!你花痴得可以再明显一点吗?”


他收回他的目光,突然凑近我。


“干,干嘛。”我向后退了一步。


“不过我还是觉得,还是小凯你最帅了。”


我:“。。。。。呵呵,我应该说谢谢吗?”


“对了,小凯,放学以后你可以陪我去学校后面的公园走走吗?”王源双手合十,请求状,瞪着大大的,水汪汪的眼睛看着我,“我有事要和你说。”


放学。。。。

晚上还要给吴磊做饭吧。。。。

可是。。。


看着王源那恳求的眼神。。。

他是我最好的朋友啊。。。


“好吧,”我下定决心,不过很快又补上一句,“有什么事记得快点说,我今天晚上要早点回家。”


“好。”王源开心地抱住我,“我就知道小凯你最好了。”


我:“。。。。。”

我回头看着某正在睡觉的同学,心里盘算着今天去买南市场的黄瓜会比较新鲜一点吧。


6.

我叫王俊凯,今年十七岁,是一朵高冷安静的奇男子。


我上课认真,为人善良,甚至在地上捡起一块钱都会交给警察叔叔。


然而.........


我一定是上辈子做了太多孽!


所以!!


才会遇到吴磊这种魂淡啊啊啊!!!


。。。。。。


不好意思,说顺嘴了,这句话并不都符合现在的情景。


“小凯,怎么办啊?”望着眼前那个和我长得一模一样的人,红着眼眶的样子,——


我还真不习惯。


“你爸妈在家吗?”


"不在,家里只有管家。”


“这样吧,你先打电话叫他过来,我手机没电了。”


“好。”


等王源家的管家一来,我就把事情原原本本的告诉了他。


事情其实是这样的:


今天我和王源放学以后来了学校后面的花园。


然后。。。。


坑爹啊!


我忘了我有夜盲症!!


花园里的照明灯蜜汁熄灭了。


然后。。。。


我就撞到了树上。


醒来的时候,就和王源交换了身体。


。。。。。


事情就是这样。


“虽然在少爷的电话里我大概知道了这件事,但是亲眼见到还是很惊讶。”

“我会通知老爷夫人,让他们来解决。”


我和王源对视一秒,“行。”


“那不如王俊凯先生先住在我家,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不用了,我要回家。”我下意识拒绝。


我拒绝的如此干脆,让王源和管家一愣。


“呃。。。。呃,我的意思是,这样不大好吧。”


“怎么会呢,小凯,我早就想和你一起住了呀,一直没找到合适的机会开口,”王源拉着我的手,眼泪汪汪,像是舍不得他的身体“不如我们今天晚上一起睡吧。”


我:“。。。。。真不用了,我有急事要回家。”


“那我们也不勉强王俊凯先生了。”管家用眼神制止了王源想继续挽留我的动作,“不过我希望王俊凯先生能将这件事情尽量保密。。。。毕竟,这真让人难以置信。”


“行。”








——————————————--



这篇文系列(1)(2)的部分情节来自于某橙光游戏 其余均为原创

(3)为原创



评论(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