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小四儿

撒由那拉。

夫子在上之夫子他又离家出走啦篇(番外)

短小的一篇

全程无笑点,只有尿点

慎入

1.

 

“师,师父,夫子他又离家出走了。”我双腿打颤,哆哆嗦嗦地汇报道。

 

“哼,”师父端坐在上,冷哼一声,低头把玩着一把匕首,眼线斜飞入鬓,媚眼如丝。

 

我默默地咽了一把口水。

 

这样子和夫子比起来简直有过之而无不及。

 

不过,那是好多年前的事了………

 

现在的夫子已经……..

 

 

。。。。。。。

 

 

“你说说!你师父!”夫子狠狠地把酒壶拍在桌上,“凭什么不让我喝酒!”

 

我心疼了我的零花钱一秒,小声说,“还不是因为师父你上次在师父上课的时候闯进来调戏他,他才……”

 

夫子老脸一红,摆了摆手打断我,“都多少年前的事了,还提这些干什么……….”

 

我:“呵呵…….”

 

那天要不是在场的学生们把他拦住,师父估计当场在课堂上就被扒的底裤都不剩了吧…….

 

 

假酒害人啊。

 

2.

 

 

夫子今天又被罚洗衣服了。

 

然而,他的衣服以前都是我们洗的。

 

“看什么看,”夫子转头苦大仇深地瞪着我们。

 

 

我们低头默默吃瓜。

 

 

“小白菜呀,地里黄呀,大老爷们,洗衣服啊~~”

 

 

夫子迎风飘洒了两地泪珠,博得在场学子一阵呜咽。

 

 

师兄捂住心口,脸色苍白,拍着我的肩膀,虚弱地说:“快,快去通知师父,叫夫子别唱了…….”

 

还没等一曲终了,屋里嗖嗖嗖飞出两只玉钗,一个刚刚好插在我捧着的西瓜上。

 

 

我当场就尿了裤子。

 

 

3.

 

夫子晚上偷偷溜出来,刚开门,就引起我们寝间一阵骚动。

 

鞋若干,笔若干,藏在枕头下的馒头若干,纷纷和他的脸庞来了一个亲密接触。

 

一帮纯情处男躺在被窝里瑟瑟发抖。

 

 

等点亮了灯,我们才发现,夫子背了一个小包袱,准备跑路。

 

 

我们化身金牌劝和大师,本着宁毁一桩婚不拆十座庙的原则,成功借了师父五两银子连夜下山。

 

 

第二天傍晚,我们被师父罚在竹林里光着膀子吹了一夜的秋风。

 

 

第二天还不许打喷嚏,一个写一篇策论。

 

 

一帮大老爷们脸都憋红了。

 

你说夫子?

 

哦,他现在还在洗师父的内裤呢。

 

评论(2)

热度(3)